嘲风

这里是疯子,混过的坑超多
有割过腿肉的也有潜水白嫖的
脑洞大包天
时刻能跳坑,关注需谨慎

【UT】屠杀一角

呦,那个人类又回来了?

看它的衣服上和刀上又多了一层尘土,奇怪,核心里的怪物还有谁没撤离吗?他们又不是我,我可是连死神都嫌弃的怪物。

它走到柜台前,我还趴着没抬头。算了,不起了,反正我也没有什么东西能卖给他了,剩下的汉堡都被我吃完了,谁让MTT没看着我。

说到他,我居然有点想念那个铁盒子了,希望他能和艾菲斯博士过上更好的生活,在很远的地方。

看它气急败坏的表情真是大快人心,我的假期早就用完了,所以我不能离岗,不能撤离也不能下地狱。

啧,烟也抽完了。

那个人类当着我的面面恶狠狠地吃掉一个汉堡……我受够了!这个小兔崽子怎么还不走?!它到底想干什么?!

……

它终于是不见了,可算清静了。

等等,刚才转身时,它的小眼里是不是闪过了什么诡异的红光?

 

 


是真的被这位帅到了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