嘲风

这里是疯子,混过的坑超多
有割过腿肉的也有潜水白嫖的
脑洞大包天
时刻能跳坑,关注需谨慎

【开联】『理念不合』三方混乱脑洞

全是我流,必有私设

返回目录(? 

 

开心:无论现在有多少困难,未来一定会是美好的。

别开:万事总是不如人意。

反开:无趣的世界。

花心:相信自己,这是一种强大的力量。

别花:总会有人讨厌你。

反花:我知道自己的平凡,世界没有主角。

甜心: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打败一颗顽强的心。

别甜:生命太脆弱,意外可能下一秒就会摧毁一切。

反甜:你的感受,与我何干?

粗心:武器不是用来伤人的,而是用来守护的!

别粗:我不会忘记的,任务、原则、信仰。

反粗:用得顺手的武器才是好武器。

小心:有意义吗?

别小:世上最重要的就是让自己开心,都不要学粗心那样,他的目的就是为了压抑我的天性,让我不开心,这是违反常理的,我真不明白他这样对自己对别人有什么好处,要我说,唉等等,别走呀……

反小:要是什么都需要意义,那活着也太累了,乐趣才是最重要的!


想画图来着,但我的爪子就是摆设而已

 

①排除威胁-别传五人场合

有人有可能威胁到宅博士?粗心决定带头去探探对方底细

②偷袭-别粗别花场合

别粗会被偷袭?他只不过想趁机看看别花的真实反应

③诱拐-多心反多反恶场合

多心见到了这个世界的自己,怎么可能,这么没心机?!惊异于对方到现在还没被拐卖,他决定给对方一个教育

“外乡人,你想对我可爱的弟弟、做、什、么?”

多心现在懂了

④情投意合-开心反伤、别开伤心场合

⑤理念冲突-粗心别粗反粗场合

⑥被挟持_别小场合

別小:废话?废话只是我翻盘的掩饰!

别粗:我们让他被撕票吧,我再也不想听他的废话了

⑦屠杀-别粗反粗场合

两人背对:合作愉快

 

 

反色,凌影老师的反色太香了,你们都快去看!😭

评论(2)

热度(4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